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512次   [字体: | ]

11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机关在家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向宏从加强政治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本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作出汇报,并总结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履职期间党建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109165025.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卢阳同志为书记,韩超博同志为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机关党支部书记卢阳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深刻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关心,今后将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机关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