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大爱前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08   浏览次数: 1363次   [字体: | ]

11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为服务保障临河区血站血液储备贡献一份“热血”。

微信图片_20221108171302.jpg

微信图片_20221108171309.jpg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秩序井然,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健康征询、扫码测温、排队登记信息、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符合献血条件后,登上采血车采血。

微信图片_20221108170808.jpg

一袋袋新鲜血液凝聚交通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无尚光荣的献血证彰显了交通人的忠诚之魂。市交通运输局多年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累计献血6万多毫升,他们用“热血”奉献爱心,以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和尊重,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交通人不畏艰难、顾全大局、甘于奉献、浓浓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风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生命的接力助一臂之力。(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