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政务服务 提升服务效能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服务提升日”暨“一把手进大厅”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8-17   浏览次数: 12078次   [字体: | ]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8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围绕“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的总体要求开展了“政务服务提升日”暨“一把手进大厅”活动,真正实现领导干部沉下去,优质服务浮上来。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智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交通运输部门“三集中、三到位”工作、“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640 (1).jpg

在座谈会上,政务服务中心对市交通运输局当前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反馈。张文智指出,交通运输系统要针对政务服务中心提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整改落实,不断深化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确保以更优政务服务,提升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线上“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线下“综合一窗”受理、“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好差评”工作,扎实推进“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减时间、减费用以及优化服务流程”,积极开展“周末不打烊”、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积极为市场主体增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办事提供便利,不断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640 (2).jpg

640 (3).jpg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开放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展示交通运输系统勤政为民、敬业务实的良好形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局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