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献爱心 结对帮扶显真情

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909次   [字体: |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妇委会组织局直部分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及局机关全市“最美家庭”代表赴临河九中小学部参加市妇联“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爱心阿姨”结对关爱活动。

82805548.jpg 

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爱心阿姨”结对倡议,提前向结对孩子家长及学校老师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想通过努力尽力帮助孩子解决实际困难。在结对仪式上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和学习用品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立志向、有梦想,努力做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1755638570.jpg

352386077.jpg

参加此次活动是建立与结对孩子情感联系的一次启航,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妇委会计划成立“爱心阿姨”志愿小组,分时间段以小组形式继续努力为结对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持续关心关注孩子们身心健康,为结对孩子及家庭带去更多温暖,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快乐童年时光。希望通过志愿小组结对帮扶关爱行动,汇集涓涓细流点点星光,带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做爱心的传递者、守护者。(卢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