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课

来源: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2210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思想,提高党员对民族团结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主动性,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姚欣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开展讲党课活动,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贯穿到社区工作的全过程,持续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民族团结工作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牢固树立“民族一家亲”理念,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武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