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电子证照录入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3-01-05   浏览次数: 2785次   [字体: | ]

按照《磴口县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根据政务服务局开展电子证照库证照录入工作推进会要求,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电子证照库证照录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目前证照录入工作已圆满完成。

经梳理,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在平台上共涉及电子证照事项8项。针对8项事项,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电子证照的认领、制作、录入上传。本次电子证照工作共制作业务章、证照专用章等电子印章8枚,录入电子证照信息2617条,其中巡游出租车驾驶员证459条、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771条、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录入623条、道路运输证764条,所有电子证照签章率达到99.99%。

通过电子证照录入工作,有效扩大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应用电子印章的范围,支撑政务服务全程电子化办理,实现涉企证照电子化,能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极大的提升线上线下的服务水平,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盛鹏飞)

e9e7a16bb42a2394aa6fa52ab51c0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