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9667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进一步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走深走实。

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聚集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中的典型案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提高系统全体党员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产生了积极作用,让各位党员从这些惨痛的教训中汲取教训,达到警钟长鸣的效果。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严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十一个严禁”,切实承诺守诺践诺。同时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逐项进行自查,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推动集中治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