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助力学子路,为校修路暖人心”磴口县交通运输局为磴口县第一中学和实验中学整修校园路面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3722次   [字体: | ]

近日,磴口县第一中学及磴口县实验中学校园路面整修工作圆满完成,为两所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

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磴口县第一中学及磴口县实验中学出现校园路面老化破损等问题,影响广大师生出行。

了解到该情况后,为让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联合高铁工程项目部为这两所学校制定了道路施工方案,组织施工人员对学校门口道路以及校园主路等铺设沥青。在施工中,工程技术人员全程靠上指导,严把质量,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路面从“坑坑洼洼”到“平平整整”,新修缮的路面不仅解决了广大师生的出行问题,更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表扬。

近年来,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真正让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本次校园路面修缮,磴口县交通运输局与高铁工程项目部合资共修整路面6160平方米,交通运输局另出资19万余元为磴口县第一中学铺设工字砖2560平方米,现在两所学校内的道路焕然一新。(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