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区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来源:临河区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2077次   [字体: | ]

近日,临河区公路养护中心紧紧围绕“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组织召开了专题党课。为全面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进一步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5月23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jpg

会议指出,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做好民族工作事关祖国统一和边疆稳固,事关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实际出发,把党这项伟大而光荣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临河区养护中心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对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政策,砥砺奋进、勠力前行,努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