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招商考察座谈会

来源: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586次   [字体: | ]

5月24日,乌拉特中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永平,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闫伟带队赴西安坤浪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座谈。重点就乌拉特中旗两线三区物流枢纽创建、物流产业和商贸流通领域投资建设项目进行洽谈。西安坤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综合物流、无人驾驶、信息技术领域的企业。

随后,双方探讨了乌拉特中旗物流产业发展前景,就进一步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质量进行沟通。

贾永平指出,甘其毛都口岸是内陆开放的创新平台,将进一步拓展国际贸易、疏通国际物流互联互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商务服务和发展环境。

旗委办、创建开发开发试验区专班、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甘其毛都镇、投促中心,鸿驰通投资有限公司参加会谈。(武敏)

                                    微信图片_20230525091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