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9566次   [字体: | ]

近日,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特邀磴口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轻骑兵”宣传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磴口县实验中学党办主任孙锦德作专题宣讲。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孙锦德以《牢记殷切嘱托 续写时代华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谱写新时代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帮助全系统干部加深了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局党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