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1692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13日上午,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

会议特邀请磴口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轻骑兵”、宣传志愿服务小分队成员,实验中学党办主任孙锦德同志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宣讲会上,孙锦德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权威著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系统上下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学习,认真总结,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学习姿态,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