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河区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学习雷锋 美化环境”广场清理志愿活动

来源:临河区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744次   [字体: |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月5日上午,临河区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学习雷锋 美化环境”廉洁文化广场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61acbd8f4b4ef8460405200f7ad9e12.jpg

职工们分为两组在各自负责区域进行集中大清扫,认真仔细地清理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废弃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用抹布擦拭了广场的宣传栏、标志标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的热火朝天,不到2个小时将广场打扫干净,广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临河区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雷锋精神,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常态化,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