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杭锦后旗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3072次   [字体: | ]

10月17日下午,杭锦后旗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充分准备。局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公报》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本靠制度,关键在治理。要坚持党的领导制度,以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来抓党的建设,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把监督摆在重要位置,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要持续深化作风整顿和脱贫攻坚专项治理,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不敢腐的敬畏、不能腐的戒惧、不想腐的底线,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激励和鞭策。(温天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