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1006次   [字体: | ]

近日,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义荣主持研讨。

会前,局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多次就高质量发展发表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机制保障、动力支撑等问题,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从全县交通工作实际出发,主要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县情,把交通运输作为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二是要认真落实交通运输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综合交通网建设,提高畅通循环的支撑能力。要强化综合交通枢纽功能,打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要强化交通运输供给,提升服务经济社会的整体效能。要强化交通创新赋能,厚植交通强县的澎湃动力。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为推动交通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县交通运输局要落实主体责任,推动交通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推动全县交通建设走在全市、全区前列,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孟宇)

5ffb832f197f41dc6b1e89721da9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