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佳节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 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715次   [字体: | ]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是我国汉族和大部分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职工仍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让道班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9月9日,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分别到海流图道班、石哈河道班、乌加河道班进行走访慰问,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亲切的关怀,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小组所到之处,对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坚守好各自的岗位,继续发扬养路人精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带去了乌拉特中旗交通运输局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问候,更营造了“关心基层 关爱职工”的浓厚氛围, 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广大群众提供畅、洁、绿、美、安的出行环境。(武敏)

                                     图片8.png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