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爱心助学 重在参与 贵在坚持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9631次   [字体: | ]

2019年以来,磴口县交通运输局资助帮联贫困学生一直在行动,在成功帮助一中学生陈某某考入大学后,交通运输局党组主动与校方联系,在2021年秋季开学时,了解到高一新生王同学品学兼优,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磴口一中特快班,但因父母离异,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后,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决定5名班子成员以个人名义,帮助这名同学走出困境,资助王同学更好地完成学业。并于2021年12月28日,为王同学送去了2000元的爱心资助金。

2022年5月18日上午, 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再次来到磴口一中,为王同学送去了2000元的爱心资助金。并了解了王同学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勉励受助学生自强自立、勤学进取、传递关爱、回报社会。

近年来,交通运输局党组结合“民族团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开展爱心援助活动。局党组表示,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 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让我们共同行动,用爱心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