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公路养护中心提前部署做好国庆前公路保畅工作

来源:乌拉特前旗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2013次   [字体: | ]

    国庆假期将至,乌拉特前旗公路养护中心提前部署确保国庆假期间所养护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对沿线路肩杂物、垃圾进行及时清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国庆期间公路安全。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加大养护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对路基、路面、桥梁、沿线安全设施、警示标识标牌等,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确保假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市指挥部相关要求,全面加强“两站一场”、公路疫情服务站的管理,对来返我市人员扫码报备、“落地双检”,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车。

    四是加强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准确报送信息。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张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