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确保中秋佳节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乌拉特前旗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760次   [字体: | ]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乌拉特前旗公路养护中心提前准备积极部署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放假期间养护路段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日常巡查养护。加强对所管养公路的巡查养护,特别是要加强对通往重点景区管养公路的检查维护,对路面、路肩上的杂草进行清除,保障了路面及路肩的干净整洁,确保公路完好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道路施工安全生产。加大公路及危桥巡查力度,及时处置路面病害,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要完善警示标志和采取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疫情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护管控要求,出入场所自觉进行扫码登记,定期对办公场所、各养护道班及养护车辆、机械定期进行消毒消杀。假日期间尽量避免不扎堆、不聚集,若需要外出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与陌生人接触,外出必须提前请假。

四是加强值班制度。坚持实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了解掌握路况,做好安全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张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