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委员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1117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4月6日上午,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改选工作,县纪委监委驻交通局派驻纪检组组长董毅馨、纪检员白杰参加并指导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由原党支部书记赵耕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介绍。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结合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实际,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职责分工。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彭义荣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精诚团结。要带动和促进全局干部队伍的团结,形成全体人员上下齐心、同心同德的良好局面,营造心平气和、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二是真抓实干。每一名党员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紧抓“十四五”交通历史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2022年继续加大农村牧区公路与国省干线、旅游景区、产业园区的衔接,让农村牧区公路建设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县人民,为服务乡村振兴、补齐补强农村牧区基础设施短板、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为目标,2022年实施改建公路建设里程181.45公里、实施危桥改造4座,计划投资12898万元。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三是从严律己。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清正廉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任何情况下,站稳立场,管住手脚,让组织放心,同时,共同努力将支部建设好、发展好,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监督,不光是八小时以内,而且也要延伸到八小时以外,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