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磴口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10067次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磴口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义荣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科学把握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据学习内容,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准确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向,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呵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

会议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对新时代包括民族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提供政治定位、点亮行动的明灯。做好新时期交通工作的一个重要途径就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行动指南,千方百计为各族群众排忧解难,让交通建设切实服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从交通运输工作出发,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以服务于全县经济发展和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己任,要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以及帮助群众解决具体困难等方面多做好事、实事,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巴德玛)

微信图片_20220622111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