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细微处谱写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和谐乐章

收费公路服务中心是职工的第二个家,是一个可以放松身心、释放激情、燃烧自我的港湾。在这里,我们的职工将自己的热情与青春注入这片热爱的土地,用细心呵护着站内的公共设施,用知识凝聚智慧的力量,用双手将站区打造成美好温馨的家园。

暮春四月,春暖花开,肆意的春风吹乱了收费员整洁的衣衫,吹倒了收费车道消防沙箱的盖子,吹落了便民服务柜的门挡板。我们的细心的收费班长和收费员,及时发现,主动作为,将盖子和柜门重新固定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温暖的春光下,干净整洁的收费站里,每一件物品的摆放,每一处和谐的风景,都是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全体职工的精心营造,彰显出大家的细致入微和对这个大家庭满满的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初心,不断提升,在细微处谱写收费站的和谐乐章。(马宏)

QQ图片20220425111011.jpg 

QQ图片20220425111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