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抗疫勇担当——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杭锦后旗大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 她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杭锦后旗大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力量积极抗疫。9名女同志也积极参与其中。

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在“战疫”开始的第一时间就参与到搬运整理分发物资、宣传引导、入户摸排、环境消毒、扫码登记等战“疫”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1110115312.jpg

她们身穿蓝色制服,防护服,手拿登记册、深入居民社区,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登门进行核酸采样、有的为隔离居家的住户运送物资、有的帮助没有检测码的人员填写信息、有的帮助上网课的孩子优先做核酸检测......不舍昼夜值守包联岗位、积极劝导,秩序维护,切实承担起包联单位责任。她们只是“疫”线中,最美的缩影,防疫一线还有很多很多的“她”,她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极大的耐心和热情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110115322.jpg

在这个特别的时期,她们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护各项工作,用巾帼力量筑牢疫情防控有力防线。她们娇小身躯进发的大能量,汇聚起强有力的“疫”线“她”力量,留下一个个动人的剪影。

致敬,在这次疫情中做出努力的每一位女性!加油,温暖又坚韧的“她力量”。(郭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