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甘其毛都口岸所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支队甘其毛都口岸大队携手抗疫,共度难关

八月的口岸,夏日暖阳下,刚刚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人们的生产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对于生活的热情并不比三伏天的烈阳更少,8月6日,突如其来的疫情,再次将人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各部门各单位迅速组织力量,成立工作小组,紧锣密鼓的开展此次抗战疫情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李睿文大队长及时安排开展各项工作,对于包联社区、道路运输、交通执法都做了详细的工作分工:

1、网格化管理分工、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

2、排查不停、管控不停、报告不停。

3、体温检测、卫生消杀、线上线下零死角宣传。

4、严防死守,坚守生活区值班卡点,24小时专人值守。

5、外防输入,严谨对待收费口卡口值班。

这些天,办公室的灯总是亮到深夜,碰头、总结、部署。累了就在办公桌上趴着休息一会儿,饿了,就是一桶泡面,已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常态。

逆行而上,守卫家园,日行万步,摸排情况。口岸交通人在抗击疫情的岗位中默默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疾风劲草见忠诚,疫情防控勇担当。口岸交通人把这场抗击病毒战役作为自身理念的一次大考,把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格根其尔)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