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开展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

11月24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利用公路养护工作闲暇时间,组织全所在职干部职工开展冬季群众性趣味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21124160516.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60536.jpg

趣味文体活动分为趣味竞赛项目、团体竞赛项目和套圈游戏三项。趣味竞赛项目包括 “托球跑、二人呼啦圈、赶小猪、滚轮胎” 四合一接力赛和连火车抢小红旗游戏赛,团体竞赛项目主要是拔河、扑克比赛。竞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在比赛中你争我夺,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观赛的人员热情观战,为每一次比赛呐喊助威,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大家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绕城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大家庭文化氛围。(张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