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为党我先行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的话语一直都萦绕在我的脑海。作为青年人,作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我倍感鼓舞和振奋。

我所在的单位收费公路服务中心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34岁的年轻队伍,各个岗位的青年都在用行动为交通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却不普通。当夜幕降临,万家灯火,大部分人们都陪伴在家人身边时,我们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当人们都进入甜美梦乡时,我们仍要守护在岗亭中;当司乘人员遇到困难,我们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倾尽全力地去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人的交通魂。面对每天来来往往的车辆,工作枯燥而繁重,我们不仅需要爱岗敬业,更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认为青春一定要奋斗才会精彩,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应该用一种向上的力量去干好本职工作。不论夏雨冬雪,不论白昼黑夜,每一个甜美的微笑、每一句贴心的问候都在身体力行践行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青春。耐心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保通保畅,无法在节假日陪伴家人展现了甘于付出,无怨无悔的青春。三尺岗亭是传递文明的码头,文明的服务,真诚的微笑都展现了交通人的最美形象。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国家把希望寄托在青年的身上,我们就应该凝聚青春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奋斗!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新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永久奋斗。在广阔的舞台上释放能量,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党和人民最重要的地方挥洒智慧和汗水,浇灌出绚烂的青春之花。以实际行动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书写新时代新青年的新辉煌!(王媛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