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党支部学习强国参与度高 学习热情100%

在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几位党员干部正聚集在一起通过“学习强国”APP刷新闻、看时事、答试题,还不时交流心得体会。

“刚开始时因为不擅长手机操作,我还觉得学起来挺困难,但真正进入‘学习强国’后,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一个软件就能轻松简单地浏览各类信息,真是比以前方便了很多。”杭锦后旗所入党积极分子王俊说。杭锦后旗所党支部“学习强国”参与度达到100%,活跃学员100%,党员干部日人均积分能达到50分,学习热情高涨。

杭锦后旗所党支部为了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学习积极性,不定期在工作群里通报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对优秀者进行表扬,对落后者进行批评激励。(张惠岚)

微信图片_20220915105927.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05938.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05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