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巾帼红—她们荣获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表彰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3382次   [字体: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标兵、内蒙古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荣获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

科教中心共有干部职工33人,其中女性20人、占总数的61%,女性职工中有1人担任班子成员副主任,5人担任科室负责人、其余人从事业务骨干。她们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用爱浇灌事业,绽放巾帼芳华,扛起了单位的“半边天”,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赞许和肯定,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310114517.jpg

(为民服务有她们)

在12328话务员岗位,她们实行着7×24小时人工坐席、日间双坐席服务,随时倾听群众诉求。办公场所的每一页资料都已翻阅数次,每一本通讯录都布满了折痕,每一个鼠标都磨的发亮……仿佛都在静静地诉说着热线接听工作的繁忙。无论酷暑严寒,无论佳节团圆,她们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轮番值守在话机旁,用专业知识与优质服务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微信图片_2023031011454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14544.jpg

(基层宣讲有她们)

在职工教育培训岗位,她们积极履行系统党员干部教育的政治功能,开展了一系列交通运输行业相关的各类专题培训。她们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整个系统学习教育力争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一次次感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未来,她们将以“培根铸魂”的信念在教育的征途上扬鞭奋蹄,成就教育之大美。

微信图片_2023031011485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14855.jpg

(新闻宣传有她们)

在新闻宣传岗位,她们统筹协调各方,迅速快捷的传达上级政策部署,及时全面反映基层工作实效,在全系统形成了新闻宣传整体合力。她们的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要做到工作中付出时间与辛苦,学习中做到创新与钻研,思想上做到坚定与端正。她们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出彩的工作,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闻宣传事业开创新局面而踔厉奋进。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03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15042.jpg

(防疫献血有她们)

下一步,科教中心所有女职工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守初心、继续奋斗,奋进新征程、引领新风尚、展现新作为。(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