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学习第六届巴彦淖尔市道德模范闫保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6369次   [字体: | ]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感悟道德力量,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日前,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举办“学习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闫保华1981年起从事公路养护工作,他从青春年少到两鬓斑白,41年来植根坚守奉献边防公路交通事业,41年来从人工装卸到高效的机械化,管养的公路从几十公里到几百公里,从沙石土路到全部变为沥青路面,闫保华见证了边防公路的历史,更见证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交通运输事业的蓬勃发展。一如既往的奔波在756公里边防公路上,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站岗放哨,继续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守公路人的使命。

d8c8c1330c3c4b14bb56766b1701c34.jpg

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闫保华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公路人精神,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时刻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作用,进一步形成学习道德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