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智能“法务通”线上执法工作培训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4118次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地落实,全面提高行政执法效能,提升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建设。5月5日-7日,巴彦淖尔市司法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智能“法务通”线上执法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658.jpg

培训会上,技术老师采取讲解和演示的方法现场教学,对“法治巴彦淖尔智能化一体平台”行政执法智能管理系统录入、行政执法信息和移动执法终端智能“法务通”实操、在线执法办案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操作,对一线交通执法人员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也做了强调。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参会人员通过现场实操、相互交流随时提问,一问一答的形式,为一线执法人员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规范使用“法务通”的重要性及便捷性,切实提高了基层在线执法办案使用率,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推进规范执法程序、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政府、贯彻执法为民理念、助力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