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开展执法检查

为及时掌握乘车人员信息,确保“巴彦淖尔健康宝”场所码应用的全覆盖,发挥精准防控作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在客运站、商业街区等区域,对出租车驾驶员是否使用“巴彦淖尔健康宝”扫码登记开展执法检查。

2022.6.11不扫健康宝出租车.jpg

检查中,对执行不到位的35台车辆进行停运整改40个学时,从业人员抄笔记学习《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巴防指通告〔2022〕45号)。对停运整改的35名从业人员分两批进行考试,并通报所属企业或派单平台。

通过停运整改、学习、考试,加强了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时刻提高警惕。下一步,五原大队将不断加强对出租汽车行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力度,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李永红)

2022.6.17违规出租车第一批考试.jpg

2022.6.17违规出租车第二批考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