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暑期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

进入暑期,为进一步加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监管力度,6月21日至2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深入全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项目重点排查经营性场所中存在隐患问题、驾培机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执法人员深入全县4家驾校,认真查看了驾校疫情防控措施管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教练员和教练车的基础台账资料及教练员培训学习记录,并实地巡查各驾培机构训练场地,抽查了教练员和教练车资质证照情况、教练车灭火器安全设备配备情况以及学员现场培训情况。

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建立整改台账,要求相关驾校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驾校认真做好学员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教学活动,备足防暑降温物资,为学员提供舒适、优质的培训环境,确保驾驶员培训安全有序进行。(马维君)

2022.6.22驾校检查3.jpg

2022.6.22驾校检查6.jpg

2022.6.23驾校检查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