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为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纵深开展,全面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充分利用宣传栏、车载LED滚动屏、职工微信群、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等途径,广泛深入宣传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辖区路段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对群众进行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同时鼓励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为专项斗争提供线索,勇于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大家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职工和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马占国)

微信图片_20220929092618_副本.jpg

IMG_20190617_1917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