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6月30日,市公路养护中心杭锦后旗所党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杭锦后旗所党支部书记刘春成以《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刘春成书记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使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 分别从什么是营商环境、为什么要营商环境、党员干部如何在营商环境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方面阐述对营商环境的认识。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一流的标准,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并集体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该专题片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启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思考如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我国不断向前发展进程中发挥优势作用。

通过专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全面理解,增强了高标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努力为我市交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张惠岚)

微信图片_20220629165723.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75129.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75137.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75141.jpg

微信图片_2022063017514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43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170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