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直属二大队开展道路货物运输车辆路检路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强化监督检查,11月8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直属二大队联合直属一大队在沿黄公路开展道路货物运输车辆路检路查工作,依法整治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111.jpg

执法人员在沿黄公路设置执勤点,建立了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科学采取定点执勤和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法,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逢车必检”,重点检查了无资质从事道路货物运输车辆、人员证件和卫星定位装置以及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车辆和从业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平稳有序。

0a7682b2b7ad8d58ca631e692772181.jpg

路检路查行动还在继续,打击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需要常抓常管,执法直属二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密度和管理力度,依法重拳整治辖区内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闫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