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中旗所开展“发挥党建示范作用 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建引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近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中旗所以“发挥党建示范作用,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更接地气、有深度、有温度。

中旗所积极与中旗政务服务局沟通协调,全体党员干部化身为政务局大厅“帮您办”窗口工作人员,根据审核流程,引导、帮助群众办理业务,切实站在群众角度看问题,让群众少跑路,切实减少群众排队等待询问的时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出现的“不便之处”有了“切肤”之感。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让群众办事不求人,企业办事更便捷”作为目标,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业务工作为抓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马祎甜)

图片11.jpg

图片14.jpg

图片12.jpg

图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