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6月13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心近期工作。党委书记、主任周子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465a21d6b73ce2ddddf4882d9c01717.jpg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各部门要结合公路养护实际,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力度,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推动公路养护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中心相关科室及各分支机构一是要全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紧、抓实、拧牢,严格遵循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加大力度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障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平稳前行。二是加强汛期公路各干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保护路产,保障畅通。三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动摇,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使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张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