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逸群副市长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973次   [字体: | ]

5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任逸群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振华等相关局领导参加调研。

任逸群先后深入省道213城北客运站至金川大道升级改造项目、国道335青山至乌根高勒段一级公路项目、总排干及堤岸公路、五原县铁路沿线、G6高速临河东收费口改造项目以及包银高铁巴彦淖尔站综合客运枢纽等项目,实地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工作。

在省道213城北客运站至金川大道升级改造项目,任逸群听取了项目征拆进度及征拆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现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交通道路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

640 (1).jpg

在总排干及堤岸公路,任逸群听取了总排干堤岸公路建设及沿线公路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该项目涉及沿线20个乡镇苏木,要充分认识总排干公路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切实做好总排干公路建设相关保障工作。

640 (2).jpg

在五原县铁路沿线,任逸群详细了解当地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与铁路部门和地方同志认真分析研判。他指出,铁路沿线环境是展示城市对外形象的窗口,要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施策,加强巡查检查,全面排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

640 (3).jpg

在包银高铁巴彦淖尔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任逸群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内容、进展情况和“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相关介绍。他强调,包银高铁是国家西北地区的交通大动脉和经济大通道,要强化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实现节点目标。

640 (4).jpg

在国道335青山至乌根高勒段一级公路项目,任逸群认真听取了青乌一级公路续建工程项目简介,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随着旗域经济发展青乌一级公路车流量日益增多,东段单幅通车已无法满足现有交通流量,各部门要科学组织施工,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把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

640 (5).jpg

在G6高速临河东收费口改造项目,任逸群实地查看了收费区域环境,详细了解收费站当前车道设置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推进收费公路上下车道改扩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沿线旗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设计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