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参加“开拓奋进 不负青春“爱心助考启动仪式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   更新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2806次   [字体: | ]

2022年的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近日,“开拓奋进 不负青春“爱心助考活动仪式正式启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志明、直属二大队大队长刘忠树参加。

4444.jpg

今年是连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9年。高考期间,临河区将有600余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尽全力为考生提供出行保障服务。有特殊需求的考生,可提前预约免费接送服务,出租车将实行一对一的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各承办单位将爱心助考车贴粘贴于车身醒目位置,方便考生识别和路面车辆让行,确保将考生及时、安全送达考场。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将持续加强监管,保障送考安全,要求所有爱心送考车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车辆内外卫生,力争为考生提供温馨、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闫甫)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