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

为扎实开展好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从11月10日起至12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开门纳谏”,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服务对象和广大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在提升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形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长效工作机制。

一、征集方式:可通过交通门户网站“开门纳谏”栏目http://jtj.bynr.gov.cn/jtjWeb/index或“巴彦淖尔交通”微信公众号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也可以通过来电来访来信提出意见建议,电话:8788603,地址:发展大厦603办公室。

二、办理反馈: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受理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督促有关部门整改落实,并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进行反馈,适时向社会公布。

*姓名:
邮箱: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留言:
*  验证码: 点击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