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
来源:人事科  日期:2023-05-12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专业技术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局直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是提升职称申报人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旨在引导和帮助专业技术人员提升专业能力、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造就一支规模不断扩大、结构逐步优化、素质持续提升的交通运输人才队伍。按照相关部门要求,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专科科目不少于60学时,继续教育培训时间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督促指导,强化教育管理,有序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乔景繁)